Monday 1 January 2007

《Recital Auditions & Concerts?》

晚上鋼琴課,老師問我要不要讓小宇參加這次 NJ 音樂教師的年度 Recital Auditions & Concerts?
我是有點大吃一驚,想說小宇這麼小,而且才學了不到兩個月哩!這樣怎麼可能上台表現。可是老師說小宇彈琴很穩,進步情況也算超前,上台程度由老師選曲決定,她反正會配合小宇的能力幫他…… 老師也沒有很勉強我們的意思啦,就是很鼓勵,我說回去跟我小宇說說看,看他自己願不願意。


回去的路上我就問小宇這件事情,他一聽說要上台,就回答說「好」,看他那樣高興,我就想說有這樣的機會就好好鼓勵他吧。不過我又跟他說,上台的時候,是要背譜的,不能帶譜上去,他想了一想說那樣他彈不出來,就不願意了。我也沒有多說什麼,其實他真的要上台,這麼正式的場合,不知小宇懂不懂,但,我想我的壓力會很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