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January 2007

《小宇學鋼琴,還想學打鼓》

我回到家都很晚了,小宇很急著想要彈新曲子、拿到新課本又吵著要寫樂理,勉強讓他練一下視奏。太晚了,怕會吵到鄰居,德偉說,要買新鋼琴,就要買新房子,哈。睡覺前我問小宇除了學鋼琴,還想不想學小提琴,之前他在吵的,但這次他說不要,但是馬上又說,我想學鋼琴,我還想學打鼓,然後跟我形容了一下打什麼鼓,我很驚訝他說的是整套的 drum kit,就是那種有 Bass drum、Floor tom、Snare 什麼的,還有 cymbas, 尤其小宇還特別形容了一下 Hi-hat cymbal 的樣子。我是真的很吃驚,不是湊巧問到,還真不知道他哪裡知道這麼多。(學院的音樂課嗎?還是蒙校的音樂課?) 我自己還叫不出這些樂器的細節名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