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anuary 2007

《聯彈與複習的快樂》

回來帶小宇彈琴,興致大發兩人又聯彈,現在彈得很順很自然了,感覺真棒,跟剛開始練熟時不一樣,所以,舊曲子不時要複習,彈鋼琴才真的是很 enjoy 呢。

 

但是,小柔一直在鬧,這是現在白天練琴最令人煩惱的,我又不想放電視給她看,她自己看書或是玩玩總是會來吵嚷,我們彈琴的氣氛就很糟,好煩。

幫小宇訂的鋼琴調整高度椅來了,好棒喔。 

午睡起來,小宇直接就跑去彈鋼琴,我在廚房忙,就沒有去顧他,大概他這一週的進度都已經完成、彈得很駕輕就熟了,所以自顧自地彈彈唱唱,非常開心,練得有模有樣的,真不錯。後來又要找我來跟他聯彈,還是 the clock shop, 彈一彈,他跟我說喜歡第四小節那一段,我知道為什麼,因為我幫他伴奏這一段,正好算是第一個樂句的段落,第二鋼琴(我),有一段小小轉折,真的感覺很好聽,我跟他說我跟你一樣,我也喜歡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