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rch 2007

《到 Paramus 看 Boston 琴》

跑到北邊的 Paramus 看鋼琴,Steinway 真的是很大牌啊,不過說真的這兩台Boston GP178 我覺得彈起來感覺都不順手。德偉去探探價錢,替明天的談判打底。後來還有一對夫婦來跟我講話,先生是白人,稱讚我們一家子都彈得很好(我真想鬼扯真正深藏不露的是小柔啊),太太是個華人,問我是不是鋼琴老師?哈哈,我們這種小時候學個三兩年的三腳貓亂彈唬人,可見真是個外行人。然後她問我這個琴那個琴的聲音如何?我只能跟她說Steinway這個牌子是個高級的好琴,琴色都在一定的水準啦,如此音色無所謂好壞、就看你個人的偏好了。確實說來,Steinway 連 upright 而且是很矮的琴,音色都可以作得很好,也難怪他們如此自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