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March 2007

《小宇教爸爸樂理》

20070318.jpg
晚上我很累先睡了,小宇從中文學校回來後睡了好一會兒,精神很好,爸爸上樓來洗澡,他還追上來不知在說些什麼就把我吵醒了,拿給我看他寫的東西,說是要教爸爸的樂理的東西「爸爸會彈鋼琴,但是他不會看 notes,我要教他。」爸爸說小宇在樓下寫樂理的功課,他的識字能力還有限,所以有些題目必須要先唸給他聽,唸完了爸爸自己不懂,還擔心怎麼解說,結果小宇自己就作起來了,完全沒有問題,還教爸爸。真有趣。

看他寫的東西,其實有些東西,我知道他的觀念是正確的,不過表達寫出來的方式怪怪的,不甚正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