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March 2007

《讓人魂牽夢縈的鋼琴》

我知道那種魂牽夢縈的感覺了,心裡都還在想那台鋼琴,可是都不敢說了,爸爸已經盡了最大力。不過下班回來,爸爸主動跟我說,也許我們可以考慮先用租的方式,然後再買斷,等於是無息貸款,這種方式可以更划算,我們也勉強負擔得起。對啊,之前我就有想過,可是德偉本來是沒有考慮這條路,現在知道這台琴的價格如此,也許這是我們可以試試的一條路…… 而且想想我也實在太天真,如果我們真的去跟銀行貸款買這個琴,光是利息其實對我們來說都很吃重。只可惜南邊那家只是 steinway 的授權代理商,非總公司自營的經銷商,應該沒有那個 Rental Program ,而我現在屬意的是南邊的那一台。不過現在就是可以請北邊那家再替我們找琴,找到我合意的,慢慢看吧。本來想說算了,將就用家裡的琴吧,但,想想,如果 eventually 我都是想要擁有一台好的 grand 鋼琴,這種是一輩子的東西,早買就是早使用,還是繼續看吧。(大家都說,唉呀,小宇正在學,妹妹將來也可以用……怎麼沒有人說小葳我也在彈呢,我覺得這也是重點啊,小孩子怎樣是不可期待的,我期待自己比較可以指望吧)

今天沒事,兩隻起床就在家裡一直玩玩玩玩玩,真的是沒完沒了耶,玩得我都不忍心叫小宇去練鋼琴,只有玩了一上午,後來中午時分我要小宇去練琴了,才練了一下,又不知到什麼事情太好玩,又跑去跟妹妹玩,我也實在很不想抓他回來練、或是跟他講什麼時間該怎樣怎樣,想想小宇就是個小孩嘛!他的職責就是玩玩玩玩玩,快樂地玩耍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