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March 2007

《Kawai》

一早就趕去北邊看 Kawai。兩家韓國人的態度都很好,感覺也很好,不像對老美買東西,都要全副武裝卯起勁來準備敵暗我明各自出招殺價耍嘴皮子耍花樣…… 以馬內利那家是當場沒有我們要的琴,所以沒得看,還需約時間去他的 warehouse。另一家宋,鋼琴就有 Rx2 和 Rx3,另外就是 K3,還是沒能試到 K6 和 K8,不過老闆的意思是要買到直立琴 K8,當然就乾脆買平台琴 Rx2,不過話說回來,雖然心裡想的就是 Kawai ,但每次試都覺得不很對味,奇怪,即使老師家裡那一台,我都聽不出真正的喜歡耶。既然這樣,就完全不能考慮。德偉是對那台 K3 很有興趣,覺得小孩子嘛,就是一台 48" 的琴也就夠了,加上家裡的舊琴 trade in,這樣添個仟兒八百就成了,我反對,如果換不到一台最理想的琴(現在就是覺得昨天那台 Boston GP-178),不如不換,我們家現在的琴又不是不好不能用。

可怕的就是現在我只覺得 grand 的琴才夠水準了,upright 的我根本不考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