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rch 2007

《跑紐約看 Boston 琴》

早上去紐約,哇,在紐約市中心,整整一幢都是 Steinway 自己的,好氣派喔!我們試了五台 GP178,很可惜,還是沒有我很想要的,雖然那幾台 walnut 或是 mahogany 的顏色真是美得不得了(也貴得不得了),如果把它們當成一個昂貴華麗的家具,都很值得了。其中有一台的感覺是還不錯,POLISHED walnut 又漂亮,而且求證是一台很新的二手琴(序號156xxx 表示零五年生產,最新的是157或158),我不介意二手,反正是他們 certified pre-owned 的琴,又才一年舊,反而價錢可以低一點(也低不到哪裡去啦,還是很貴)。不過還是沒有買、因為感覺就是不是我要的。遺憾。其實有一台更舊的二手琴在地下室,觸感我覺得很好,可惜沒有調音,所以在音色方面聽起來不準,爸爸也反對買很舊的琴,所以此行還是沒有找到我要的琴。
不過這個中年女的 sales 給我的感覺很好。

然後我們乾脆就再跑一次 Paramus,沒有進新琴啊?上次那個 sales 給我的理由說,進了,但,賣了?── 昨天中午我們聯絡還說有,半天內就賣掉,還馬上抬走了?你們還真有效率?難怪人家說 sales 的話可以相信,豬都可以飛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