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March 2007

《Boston 琴 議價後續》

南北兩家 steinway 都分別還打電話來,幹嗎?就是還是問問我們的意思,不過姿態也不低喔,只是就是告訴你,認了吧,價格就是很硬,我們的琴就是這樣。我在想,這就是他們的經營策略嗎?反正會看上他們琴的,可能就是像我這樣一個態度了,曾經滄海難為水,他認為我們不會再去屈就別的鋼琴,反而會推高自己買琴的預算?說起來還我們還真是有點摸不清狀況,還就這樣上門,那時候看那個 piano forums 的討論,也許早就該看出端倪,這個琴是沒有在殺價的,而且擁有這個琴的琴主,都還很臭屁地說,If someone ask me how much do I want for this GP178, I would offer more price than I purchased, because this is my custom GP178. (e.g., not only tuning but mainly voicing and so on) 我可以理解。

http://www.pianoworld.com/ubb/cgi-bin/ultimatebb.cgi?ubb=get_topic;f=1;t=013606;p=0

Author Topic: Advices needed for buying a Boston GP178



晚上小宇的鋼琴課,真覺得這樣的進度,好跳喔!不過我有一個感覺啦,說老師「教」是一回事,好像還就是自己練,然後讓老師驗收與修正吧。最近的東西越來越難,小宇的手指畢竟還是不夠靈活,這是我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