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December 2006

《小宇自己說「真好聽」》

20061202.jpg
今天彈琴,一首短短小小的 Minuet 小步舞曲,當然只是一首很簡單八個小節的曲子,也有種旋律的優雅味道,小宇自己都說「覺得好聽」,我很高興,覺得小宇不是很刻板地把東西彈出來而已,也會懂得去欣賞感受,還挺不錯的。但是因為是新的三拍子、手位又有點變化,小宇覺得不一樣,不好掌握,也練得有點辛苦。不過我自己會彈琴,我讓他自己試著彈好練起來後,我也彈彈給他聽,讓他覺得他這樣我那樣不同地去感覺和表達一個曲子,其實我自己也很難說掌握什麼,不過我覺得這樣很好,這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也會彈琴,真不錯。

他說這首曲子很好聽,可是都沒有人來聽他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