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December 2006

《第二樂器》《作曲》

20061211.jpg
小宇跟我說還想學小提琴,我說,那,鋼琴呢?你想學小提琴,不要學鋼琴嗎?

他說兩個都要學。然後跟我抱怨說現在都沒有溜冰課了,他還要多上一些課。反正上課對他來說,就是去一個地方玩就是了,在這個年紀的小孩,「學習」對他們來說,都還沒有出現壓力吧。


又在那裡作曲,之後,在鋼琴前,翻翻弄弄的,說"我的「瞿子」呢?" 我說什麼啊,後來才知道他是說,我做的「曲子」,他要試彈了。他在開始的一個 D 音符旁寫了一個 F,我糾正他,他說,那個是 "F" : Forte 大聲的意思啦,是是是,媽媽太不進入狀況了,甘拜下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