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November 2006

《我都是親自全程陪練琴》

因為時間關係,我都是去自己去溜冰回來就要直接接了小宇去上鋼琴課,所以我去上溜冰課前就會督促小宇練一下琴,今天時間太趕,我跟小宇講了要複習練習哪幾首,然後就出門了,不能親自盯,其實我從不這樣,小宇自己坐得住我不擔心,但是目前他還小,只要他練習,我都要在旁邊注意他的手型與坐姿習慣等,隨時糾正,不然練了要是不正確、也是有點花白功。不過我後來問德偉說小宇有自己練嗎?德偉說當然,小宇就是聽我的話說每首彈幾次,彈完了自己來說休息。小宇自制力挺好的,當然也就是很聽話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