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December 2006

《鋼琴調音》

鋼琴調音,本來以為調音師那樣的大塊頭,多年不見,一定要肥得走樣了,沒想到他竟然只是讓我感覺魁武,並沒有笨重,真是保養得很好,看得出來年齡的變化,但是男人吧,只是感覺更持重(他本來就是一個感覺內斂平實的人),其實也沒啥啦,他就是一個很平凡的美國人,只是我看到的美國人都太肥了吧,所以他反而很突出。上一次調音是小宇出生那年(2002.11.08)。


有點不敢相信我自己,這麼多年沒有調音,應該走音得很厲害,但,調完音了,我真的感覺不出來。說時候,雖然我學過鋼琴,不過音感好像天生不好、後來也沒啥訓練有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