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December 2006

《作曲:Staccato》

20061224a.jpg
小宇沒睡,除了練琴還玩了不少事情,包括又做了一首曲子,很棒喔,他取的曲名叫做 "Bunny hopping",我拿來一看,才知道為什麼,因為裡面很多 notes 都有 Staccato。
亂有概念一把的,說真的還真佩服我這個兒子。其實小宇只是剛拿到下一階段 Level 1 新課本,看到了Slur 還有 Legato,就問我這些,所以我才告訴他,這些都是他還沒有正式跟老師學的。(有時後我實在很不願意先告訴他什麼,免得老師都覺得我是太過積極的媽媽,一直拼命在教兒子什麼似的)。這是他做過最長的曲子,有十個小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