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December 2006

《學琴太興奮》

晚上帶小宇去學琴,我覺得他的毛病是:太過亢奮,我都要他稍稍冷靜一下。
老師看小宇彈得很順很好,就直接配合和他聯彈,哇,聽起來好棒喔。我在家裡都沒想到自己要練練下面和小宇配合的聯彈譜。老師說,明年夏天有 Recital,我們母子要一起上去四手聯彈喔!這樣人家一定很羨慕。對啊,我聽了也覺得好嚮往喔。(回來我跟德偉說,德偉說你有沒有說爸爸也會彈鋼琴,也是可以和兒子上台,這可能更羨煞旁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