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November 2006

《感恩節假期2》

天氣很好我不想讓他們待在室內,帶小宇練了一下鋼琴、吃過午飯,我自己小睡二十分鐘(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好累),就帶他們到後院去玩。
可能太累了,快三點鐘,小柔主動說要回家睡覺,乖乖去睡了。小宇玩玩也歇手,但是不想睡,所以我們又在樓下練了大半個小時的琴,我怕小宇用眼過度,也該要休息,所以哄他去睡下了。

小宇睡到七點,小柔睡到快七點半,小宇練了一個小時的琴,然後我讓他看電視 power rangers,他好快樂,看得好樂喔,之後兩隻穿雪靴玩,因為穿起靴子來,就更像 power rangers 了,兩隻砍殺得很興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