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November 2006

《第二天練鋼琴》

忙了一整天都沒空,我洗好碗,帶著小宇彈琴,從八點多練琴到九點半(爸爸帶開妹妹),發現小孩子練習的進度很慢,但是也不會難熬,一個多小時一下子就過了,而且我是覺得九點半太晚了,彈琴怕會吵到鄰居所以停手
(這時候我發現需要 single house了,今天看到一幢屋齡十一年的,雖然我不喜歡舊屋,不過最吸引我的是看起來光線很好),小宇下來還想練,覺得很有新鮮感所以不肯罷手吧。目前情況還不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