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April 2007

《春假:去鋼琴老師家玩》

上午就到鋼琴老師家,說好先讓小宇上課,然後玩,我本來是有點擔心小柔不配合,而且老師上課、我當書僮,外面可是沒有大人管那四個小毛頭的,不可能的任務,還好幾個小毛頭吵吵嚷嚷有幾次進來說說這個那個,都不算太大的干擾。而且,話說我們小宇真的是一代奇人啊,外面玩得如火如荼他不是聽不到,但是他還是很有本事乖乖坐著上課耶,只有到最後十分鐘大概是有點熬不住了,不過還算是好好上完課,也真虧他最後有點點坐不住,不然我還真會懷疑天底下怎麼有這麼乖的小孩,太不正常了。老師也說小宇真是不得了,竟然還可以好好上完課。

然後另外一個連老師的兩個女兒也來(她學校有課,請我們老師幫她顧小孩),很巧,這個連老師就是當初我也有找到他的資料,但是我發現她也是大學講師,怕不收小小孩學鋼琴,所以沒有找她,不然她家離我們家還要更近。沒想到她和我們老師也是朋友。

老師說到連老師這兩個女兒(小一小二)也有讓別人教鋼琴,不過彈得還沒有小宇好喔(老師沒有明說,但是意思是那樣啦),老師又舊話重提問我說要不要教她女兒 Joy。每次我都覺得老師是在開玩笑吧?但是我想我是不是應該答應下來啊,一個鋼琴老師都有信心把小孩交給我教,我就應該大膽地嘗試才是,我想想從以前看到學長的小孩到一些朋友小孩的學習進度,說真的我要來教還真是綽綽有餘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