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pril 2007

《 我自己也要去學琴》

這兩天真的一煩起來,擔心小宇的眼睛,當然也知道有點瞎操心,也在想小宇彈琴進度太猛的事情,是改成兩週上一次?但是這樣對老師比較不好開口,後來想想,我不是一直也想繼續學嗎?乾脆我跟小宇配合,輪流上課,這樣兩個人都是隔週上,進度不會太猛,小宇不要一直拼命練琴,我自己的壓力也不會很大,這個主意不錯耶,這樣我和小宇都有充裕的時間慢慢練琴。

選日不如撞日,下次就跟老師開口說我也要學琴,我也不要磨磨磳磳覺得要把以前的什麼複習好再開始學,就是開始啦!

這是一個黑色星期五作的決定 !!!

9 comments:

  1. 從Murphy家您的留言連過來的.

    原來小宇的媽媽小時候學過兩年琴呀, 那我們琴齡差不多, 我現在四十歲也學了快兩年了. 現在還有繼續學嗎?

    我們家的老大老二都上過Yamaha的團體班, 但是回家都不喜歡練琴, 後來就都放棄了. 我覺得小孩能學會鋼琴, 家長佔很大的因素. 所以我挺佩服能夠帶小孩練琴的家長.

    PS. 我是第一個留言的訪客嗎? 默默的耕耘不容易呢.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從Murphy家連過來的.呵呵,還是給Curtis搶先了.

    自己一個人寫了那麼久的部落格,真是不簡單.我看了一下,小葳講話真坦白.好極了.

    我看了半天還是霧茫茫.不是說和小宇輪流隔週上課嗎?那麼小宇暫停,做媽的沒有繼續上嗎?

    ReplyDelete
  3. 從大家的家裡連過來的,其實我應該最早到,不過,自己一個人留言,有點怕怕的......所以佔個三樓就好^^

    ReplyDelete
  4. 那我只好佔四樓了, 樓高一點風景比較好.

    家有學琴的小孩, 每個家長都是滿腹心聲, 看小葳這兒的記錄, 都會會心一笑.

    ReplyDelete
  5. 非常歡迎,那各位就隨便坐、當自己家來走走,
    不好意思主人自己常常不在,呵

    ReplyDelete
  6. 我也來了~五樓也不錯喔~

    ReplyDelete
  7. Hello!

    六樓可以坐電梯了!!

    ReplyDelete
  8. 其實,這裡的留言板,越新的留言是越下面哩,各位樓層是倒著數的啊?

    我現在在這個位置,不覺得自己在七樓,但有被泰山壓頂的感覺啊……哈哈

    各位都是學鋼琴的?
    有沒有人對學習小提琴有些心得的?

    ReplyDelete
  9. 這是網路世界的樓層算法,是倒過來的沒錯,所以我現在是九樓了,電梯往下喔......

    我對小提琴的印象只有「一開始家長的忍耐度要很高」,「漂亮女生拉的好會迷死人」,完全沒有任何幫助 = =+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