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February 2007

《夢想要有平台鋼琴》

週末,兩隻早早起,但是怕吵到鄰居,所以不能彈鋼琴,這就是沒有住獨幢屋的壞處,哀哉。!不過中午前還是練練琴才出門,然後我們去 Mitsuwa,跑了大老遠,附近兩家 Kawai 韓國人經營的鋼琴店都經過了,還是沒有進去彈,因為找不到停車位,我一時也沒興致看琴。再說吧。


我現在有很想要的,就是 single house,這樣隨時可以隨心所欲地彈琴。還有,為了德偉當初的一句話(也不知道是說夢話還是認真的),激發了我想買一台 grand 鋼琴的心情 (真的,這一輩子從來沒有夢想過什麼奢侈品,不是說我自己是個腳踏實地的人,而是我真的沒有很想要什麼東西,比如說很昂貴但是不能吃的珠寶手飾之類的,我都沒有興趣,即使講到換鋼琴,當初也不過想要實惠的,但不奢侈的)。而,這一刻,我終於非常渴望有一台琴,平台鋼琴,那種不能吃不能喝的東西,一個買了我們就準備在家裡吃醬油配飯過三餐的東西。


要先買房子,才能買大鋼琴。繼續作夢吧,有夢最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