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February 2007

《除了鋼琴課,另外音樂學院的小朋友課程》

艾達問我小宇學琴和音樂學院課程的事情,問我明年小宇是不是繼續上,我才想起來小宇在音樂學院這個班基本上是設計給幼稚園和一年級的"完整的兩年的課",但是我還沒想過繼續上不上的事耶!小宇本來是上 pre-school 班,跳到這一班跟幼稚園生在一起是班上主任視小宇情況主動建議的。


接下去上,大概是不會,因為明年小宇就要進入幼稚園正式學制中,下午不像現在還有空。而且,我們還討論出一件事情,就是在老美這裡學東西,雖然不要催逼不求功利表現,但是有時後還是覺得有點點瞎玩,以前我不反對這樣,只覺得開心就好,但是小宇本身好像不是很滿足這樣的環境了(雖然他還是什麼都覺得很好),太 baby 了(雖然他都已經跳了一級了,班上的小孩都比他大)。所以看看他高興什麼,之後我再幫他找吧,最近他跟我說想學吹笛子,這個學院也有開這種課,另外還有團體的 ear training and solfgeg 之類的,有朋友小宇就覺得好玩,再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