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November 2007

《 Suzuki‧小宇的第十堂團體小提琴課 》

明天就要 concert,所以今天有一點點不一樣的安排,小宇的團體班今天是他自己私人課男老師巴胥來帶,不知道換人教法不一樣、是新鮮感還是怎樣?(其實他帶的那一套我們已經習慣,也不能說是什麼新鮮感,跟團體班愛咪老師不一樣就是了) 我覺得巴胥帶得好多了。

然後老師要會運弓的小朋友舉手,五個,會拉 flower song 和 monkey song 的,三位,會拉小星星變奏曲的,一位,沒錯,就是我們小宇啦,而且我們是四首變奏曲都會拉了,老師沒有問下去罷了。

然後老師讓會的小朋友示範曲子,不過要是小星星小宇就要變成獨奏了,我不會說,當然我心裡是很高興這樣的事情,但是我不喜歡這樣,別人坐著聽你個人表演,這畢竟是團體課…… 不過也是因為這一班是剛起步,有這樣明顯的分別,我想小宇馬上就要先跳級到下一班,到時候這種事情大家各自表演一下自己的進度,感覺就會比較自然。

今天上課的情況很好,扳回一成:我的意思是,既然小宇要跳級了,到比較合適的程度去,其實團體課這樣還不錯,也許下學期還是可以繼續在學院這裡上。(本來我是有點想要 drop 了,但,也許團體課也是一個不一樣的學習環境,而,雜七雜八的安排與辛苦,就順著調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