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November 2007

《小宇的第九堂私人小提琴課》

把 A major, Monkey song, Flower song, 小星星A拉完,給老師驗收,老師就教小星星B,也只是帶一下而已,老師還看了一下時間「還有十分鐘,不過今天的進度已經完了」,說真的,前一個學生拖拖拉拉下課,我們好像還慢五分鐘開始上課,再加上老師幫小宇調弦整音,幾乎沒有上多久。不過還是有事要學啦,就是小宇現在運弓,還不是很正,所以老師在那裡幫他調整,還要他用 frog 的部分去掌握,倒是不錯……

就下課了,小宇一臉疑惑,怎麼上課這麼短?其實我不在乎時間差那少一點多一點,主要是有沒有該有的進度和學習。話說小宇什麼都不用糾正,成果驗收就驗收了,表示他的表現就是好,也不是什麼壞事。不過小宇覺得上課這樣,是不是給他一種「空蕩蕩」的感覺?

我說你要回去把你的運弓方向練習掌握好,老師才可以教你很多啊。光是這點,可能就有得練呢!回到家小宇就迫不及待要我帶他運弓,有人如此有心向學,我能不幫忙嗎?不過頭實在很痛,想睡覺。

(**後來發現老師用 frog 的部位來教小宇掌握運弓的方向,這一招挺有效的,之前這一點我都帶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