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November 2007

《 我的第十二堂小提琴課 》

Suzuki no.17 Gavotte 講解完畢,是一首非常俏皮的曲子,後面還要練 pizz,

Wohlfahrt,no. 3 終於算是過了,我其實這次花了很大的功夫把圓滑練好,也追上速度了。

no.4 全部,老師還是強調我要練習兩指一起,節省步驟和訓練手指的靈巧度,我承認還真是很難做到

no. 5 簡單地講解了一下
(不過我回去簡單地分析了一下曲式,發現這首簡單多了,只是從C大調轉到G大調,很多指法都相同,還算好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