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November 2007

《 Suzuki‧小宇的第十堂私人小提琴課 ── 準備跳級》

《小提琴課準備跳級》
晚上上小提琴課,老師的評語就是 "perfact",好棒好棒好棒的小宇,老師跟我提到感恩節回來後,可能考慮小宇的能力,團體課要讓他跳級了。

所以今天老師把兩首變奏曲都一起教完。

老師今天又問我說這把小提琴哪裡租的(他上次問過我上次就說過了咩),他又說一次這把小提琴很好,我心想你真滑稽,這就是你們幾個老師介紹的一個製琴老師傅那裡租的啊!不過我很高興我就是聽了老師的話,沒有在一般樂器行隨便租琴。老師還說這把琴真的很棒,當然還有小宇現在運弓施力拉出的琴音也很完美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