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anuary 2009

《好聽的徹爾尼》

我一直都覺得徹爾尼練習曲都挺好聽的
雖然我兒知道我拍他,就忍不住不正經好好彈
Cyerny op599 #36

4 comments:

  1. 這首剛好是我目前的進度, 好親切的旋律...
    第一次彈這旋律覺得怪怪的, 但是聽幾次發現還不錯聽!!

    p.s. 我是從 "Murphy's Piano Notes" 那邊連結過來的, 但我是另一個 Murphy 喔! (也是成人學琴啦)

    ReplyDelete
  2. 你好,歡迎來坐

    有時候音樂確實是需要一點時間與功夫來轉化和滲透到我們的知覺裡的

    ReplyDelete
  3. 我也是習琴書童媽22 December 2009 at 22:51

    冒昧!
    我是從鍵盤幻想曲連結過來的
    聽了小宇的這首彈奏
    發現小宇的年齡、習琴時間、現階段學習.....
    都與我家女兒相當耶!
    不過,我們住台灣台南
    因為我在樂多沒有格子,所以留下我格子網址....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244977,cid124824494.htm

    覺得自己有點冒昧,希望沒有驚嚇到妳才好!

    ReplyDelete
  4. 你太客氣,不會冒昧啦
    不過我兒小宇說是快五歲習琴,其實中間停學了足足一年有餘

    很高興,我也是台南人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