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September 2009

《開學啦,開學啦》

小孩開學啦,我也要開學啦,準備功課去給老師驗收
其實很不喜歡錄影錄音,總覺得因為錄音而影響表現,效果總是差強人意,然後念念不忘覺得自己還可以在記錄中表現更好
但是又常在質疑自己,如果真的練好、這麼穩定這麼棒,那錄攝影機在旁邊,就應該很穩定無差,為什麼總是不能平常心。現在,看開了,放不開就是放不開,沒辦法,反正我又沒有要登台演出,不必培養什麼面對群眾和鏡頭的能力,
而,這一次最開心的,是,我發現我能夠達到的,確實是比這些記錄下來的好多了,只要沒有鏡頭在旁邊,真的可以反覆彈好幾次,從頭到尾都正確無誤,而且真的把想要做的樂句起伏和表情都放得很穩當
而不是自己在那裡自怨自艾:「其實我可以更好」, 但是能不能更好不知道,因為畢竟沒有練到,只是覺得或是以為可以,但是沒有做到做出來,實在不知道到底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