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September 2009

《 柔大小姐學跳舞 》

暑假讓女兒去參加了一週的舞蹈營,沒想到正巧那一週來參加的都是已經習舞數年有成的大姊姊們,就算和和小柔年齡相近的也只有那三兩個,起碼也學了兩年,年紀也大小柔一兩歲以上。

小柔站在中間就像個小瓜呆。哈哈,不過非常可愛!

成果展那天倒是讓我很驚豔,幾場舞跳得還不錯,主要是小柔表示非常喜歡,希望繼續學下去,本來我沒有很放在心上,不過她確實是絮絮叨叨不忘此事,還每每把後院鄰居的小女生叫進我家,一同觀賞我為她拍攝的影片……

結果就報名了爵士和踢踏舞。有個白人媽媽當初說她不是很想讓自己女兒學跳舞,因為跳舞附帶的就是這些打扮啦,化妝啦,很吸引小女生,她不是很想鼓勵女兒搞這些東西,不過實在熬不過這些小女生,還是報名了。唉唉,小柔啊,你將來化妝打扮就要自求多福了,你老娘從來不化妝,這輩子沒有買過化妝品,唯一擁有的口紅和眉筆是買洗面皂送的,後來也不知道怎麼塗口紅畫眼線(咦,那枝到底是眼線筆還是眉筆,我都不太清楚),已經讓你們拿去當彩色筆畫牆壁了。

這一次女兒成果展的卸妝,回來是用嬰兒油沾面紙猛擦,臉都要擦爛了,眼線我也不知道怎麼清,看樣子將來有就算有老師幫你們小女生化妝,我還必須去研究一下到底怎麼卸妝?


小柔跳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