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June 2009

《練琴也要有情緒》

小宇今天年級 field trip,不過天氣很不妙,只是沒有想到會這麼的不妙,也許大家抱著不過是陣雨吧,沒有準備改期,還是準備要出發。結果是大雷雨。早上要上校車時傾盆大雨,我一時興起說,好,不要上校車了,媽媽開車送你們上學,送了小宇到學校,發現他沒戴眼鏡,跟他說待會兒反正媽媽還要過來,因為今天 field trip 媽媽是 Chaperones 要來跟車過去的,等一下順便帶來就好了。

然後回到家就接到老師的電話,說 Field trip 改到明天,問我明天可否仍然可當 Chaperones?唉唉,明天我正好排了小柔班上幫忙,而且本來小柔班上連續幾天活動,人家是今天比較缺人手,之前問我可不可以調今天,我說今天我兒子班上有事……,結果天公如此不作美,這樣把事情都攪在一起了……唉唉

又然後我還要在去學校一趟去送小宇的眼鏡。

再然後我開冰箱回來看看晚上弄什麼,還有點韭菜,就泡粉絲,準備弄揉麵作韭菜盒子。再再然後,發現沒有麵粉了,我又要跑一趟去對面商場買麵粉,雖然雨停了,可是這個怪天,還是烏雲密佈,別說只是過去一下,上次我就有抱著如此心態跑一趟,回來撐著我的五百萬大雨傘,還是弄得大半身濕透,閃電打雷還把我嚇死。

一直開著車子短短程這樣跑來跑去,都快瘋了。

出商店時,想要買一張樂透,結果身上也沒零錢。最近看到劉文正的消息,死無怨胖不得!不知道為什麼,我從來不會聽到什麼有錢人的無聊消息就羨慕的,但看到這樁八卦新聞,「目前劉文正他在美國擁有上百棟的房子,身價上億美金,每天的生活就是游泳、爬山做房地產,生活愜意,完全沒有復出的意願。」忽然好羨慕他文中透露出那種多金的退休生活喔,大概是近來景氣實在太壞,窮得滴滴答答,真的恨不得自己暴富起來……

應該要練練琴定定情緒,結果亂糟糟,也沒心思練琴,真是,練琴也是需要培養練琴的情緒的。沈下心練最近練的創意曲4,彈彈,覺得從鋼琴裡跑出來的不是音符,好像是一顆顆的 $$$$$$$$$$$$$ 符號呢,腦袋在想什麼,彈出來就是什麼吧。

又:找到網路上劉文正演的一部戲,我好像看過,小學的時候,現在聽他唱這首歌,實在有點起雞皮疙瘩,尤其時他唱到「此情無計可消除,啊~啊~」頭皮都發麻了。不過,現在看,發現他確實是很帥耶。以前真的太小了,不太知道什麼是帥。呂琇菱也挺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