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anuary 2008

《 Suzuki‧小宇的第十五、十六堂私人小提琴課 》

《 小宇的第十五堂私人小提琴課 》
黃昏小宇被我叫起來去上課,上課前後都還在車上睡,真的是累,時差情況感覺比昨天還嚴重哩。我送了小提琴月曆給老師,希望他喜歡,這是奇美博物館的收藏,我自己也很想要,不過有點小貴,只買了兩個送人。

老師一定很驚訝我們那首 o come little children 一次就到位吧,他本來只要求左手指法練熟,右手這次的拉弓方式比較複雜,他以為還要再一些時間,可是對我們來說,一練也就練起來了,要不是我們返台兩週沒啥在練,我們可以拉得更好哩,嚇死老師。


《 小宇的第十六堂私人小提琴課 》
上課時老師直接問我 group class 的情況,我說進度實在差太多,他就跟我說這個週五就去更高一階的班級吧,我反問她說那另外的理論課是不是也要去上(小宇這個初級班沒有理論課,下一個程度開始都要上理論課),老師可能本來沒有想到這個問題,所以有點傻住,想想他說理論課已經有了半年的進度,不知道小宇的能力能否中途插班,不過不管怎樣,可以去旁聽看看……,我們也可以先跟理論課老師聯絡溝通一下。真不蓋你,不是我臭屁,我心裡想的是,真不知道這個理論課的進度會不會太淺,小宇的樂理程度因為學鋼琴的關係,已經懂了很多了。

其實今天上課來講曲目上還是沒有進度,從台灣回來後老師還是在琢磨那兩首和舊的,但是我覺得今天上課很充實,畢竟小宇在曲子本身還有技巧本身都還有帶精進的地方。老師跟我預告說下週開始新的曲子 May S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