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anuary 2008

《 Suzuki‧小宇的第十七堂私人小提琴課 》

我把我自己的小提琴帶去讓小宇的老師幫我看一下。這個老師實在太寡言,像我藉故跟他說到他的 fine tuner 事情,他的回答也很籠統含糊,如果這樣的溝通教學方式,我想下學期我們真的不會再跟他上下去了。

教新的持弓法,硬要講,這一點我也不很滿意,我不懂為什麼一開始要教那種小小小孩的持弓法,之後又改,小孩已經習慣一種持弓法,又要改,其實就是多一件事情,這種事情在一開始,就算你無法掌握學生程度,但是小宇畢竟是五六歲的孩子,不是三四歲的,應該在一開始就有一點判斷和定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