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07

《 我的第十堂小提琴課 》

很糟,今天

當然主要是時間不夠,這次的圓滑又特別難,我簡直就是拉得亂七八糟
視譜能力實在不好,習慣了鋼琴譜,非常不習慣這種只有高音譜一行,密密麻麻的譜,拉一拉就不知道自己拉到哪裡去了……

然後我又是個分心緊張大王,因為上完課接著有好多事情要跑,今天萬聖節,活動一個接著一個……

老師把 Suzuki no. 15. Minute 3 講解完畢,
又繼續 no.16 舒曼的快樂的農夫
就花了不少時間

Wohlfahrt,no. 3 的圓滑,回來乖乖練好吧!no.4 的指法,老師說如果實在不能兩指一起下,就試著分開看看吧──,不行,這次只是我沒有時間練好,我一定要把兩指同時 down 練好

回來我發現,其實我應該要有基本的運弓概念了,但是我實在很弩頓,老師上課在講,我都一頭霧水。回來稍微研究一下,才恍然大悟,想想上課的時候,老師可能心裡覺得我是個蠢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