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October 2007

《 我的第七堂小提琴課 》

老師示範 G 大調的拉法,右手慢速度拉全弓,左手指頭快速變換,拉出圓滑的感覺,不再是一音一動,不過老師好像沒有一定要我做到,我回來自己再練練看好了。

no. 12. Etude 主要重點在於第一指都要 hold down 吧
no. 13. Minute 第一小節又一種新的運弓法 (down 全弓、然後下弓半弓、再又下弓半弓),就是 hooked bow

意識到開始要真的識譜拉,不能再看手指了,正好老師給我添一本新教材
Wohlfahrt
no.3 老師只要我練兩行就可以了
就是沒有手指號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