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November 2008

《兩個版本:Menute BWV anhang 132》

前兩天聽小宇在練那首巴哈的小步舞曲,覺得這首挺經典的,就想把它錄下來,我就跟他說好好彈一次讓我錄影,然後我就給你看 Power Rangers。結果,誘之以看電視的結果,就是趕快把這首曲子「按完」,雖然正確無誤,不過完全可以看出那種沒有心思在曲子上,對我來說這不叫做「彈琴」,叫做「按琴鍵」,非常糟糕的表現。



這個,是今天放假,該練的鋼琴進度白天也練過了,睡覺前小宇自己跑去彈彈玩玩鋼琴,我趕快打蛇隨棍上跟在一旁錄下來的。比起前一個的毫無心思,這次,可以感受得到他的投入與 enjoy.曲子的本身。( 彈完回頭又做了一個超級大鬼臉,我嫌太醜,趕快剪掉那個畫面,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