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December 2007

《 Suzuki‧小宇的第十一堂與十二堂團體小提琴課 》

第十一堂課,是老公提早回家,我們全家都出席,其實我本來是要更早出門,去聽前一堂前四十五分鐘更高一級的的班的內容(小宇要準備去這一班了),結果老公塞車遲到,就沒去成。

演奏會結束,換老師上團體課,是貝絲老師來上,只能說新人有點新鮮感,其實內容還是一樣。

第十二堂課,我帶著小柔去,其實她沒有吵擾,但是我多少要管束她,就覺得很煩,小宇也上課上得太亢奮,有點讓我看不下去,最讓我生氣的的是,那個黑人帶著兩個雙胞胎、還有那個收養華人的白人家庭帶著另一個小弟弟來,非常吵鬧,是真的很吵,很干擾上課,我不能明白其他家長的容忍度怎麼這麼高?我真的很想跟老師反應,這種干擾真的太過頭了……

然後這一班實在進度太慢了(不是太慢,根本是沒有進度),諸多事情讓我很煩,私人老師雖然提過要幫小宇跳級,但也不是一時的事情,我覺得這樣下去真的很不是辦法,也許我應該主動跟老師說就讓我們趕快替跳級換班好嗎?這班的程度實在很不合適小宇,還有上課秩序也很糟,但是可能也不能說換就換,然後這一學期又快要結束了,剩那三四堂課,真想是不是捱完這學期就申請退學算了,誰知道再跳一級,程度和內容又如何?

這次的 suzuki 嘗試真是一次失敗的經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