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January 2011

小宇九歲了

小宇九歲了 大提琴學了半年 (現在持續中)


小提琴學了兩年停止,(因為很棒的小提琴老師回台灣了) 這個合奏錄影讓我們知道,美妙的音樂背後有辛勤的過程,不美妙的音樂背後有滑稽的衝突 (我是伴奏得有點殺氣騰騰的,因為很晚了我希望小宇戴了 OK 鏡片趕快去睡覺了,不想再彈了。他堅持要錄一個完整的合奏,和他的玩偶也入鏡;偏偏小柔一直入鏡來鬧人。事後我看這段錄影,覺得我和小宇都對小柔太凶了,她挺無辜的,我心裡有點抱歉)


鋼琴學了,嗯,我想想,快滿五歲時開始,學了七個月停止(原因我前面有寫),然後六歲半又復學,學了快兩年,又停 (為什麼停學?因為老師一直要我們去檢定和比賽,理念不同,我覺得不堪其擾)


小宇現在很愛自己使用 iMovie製作影片,這是他做的


經典的還是這個合奏啦,咦,我一看到點閱人數,有點驚訝,我自己非常愛來點閱看,不過,我自己有看到這麼誇張的次數嗎?


加映柔小妞的「搔首弄姿面帶微笑」,真的很會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