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May 2009

《我不是三年級嗎?》

這兩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紀寶如的專訪,說到紀某是四五年級生大概都會有印象的人物,
我跟朋友說我是三年級,但是我也知道紀寶如這個人,
(主要是因為我是家裡的老么,和我幾個兄姐又有將近十歲的差距,所以很多他們在看在聽的東西,我多少也就有了印象,我還知道唐尼瑪利奧司蒙喔,我會唱 I'm a little bit of Country, I'm a little bit of Rock n' Roll.")
我說我兄姐是四年級,我是三年級,
四年級比三年級大,不是嗎?要不要怎麼算?

紀寶如唱的「我要你媽媽,我想你媽媽」,我是有印象的,我也看過萬里尋母的卡通,那時候我在幼稚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